[米英]永不完结的夜

·烂俗的梗、万圣paro杂糅了魔王米

·短篇也能卡文的我,希望得到好的建议或者跟我讨论一下剧情也好啊哭泣以及我的文笔才刚刚复活怎么又死了啊QAQQQQQQ伤感极了这个悲伤的故事为什么暑假都给我文笔火葬场、太伤感


  过分漫长的白天在指针螺旋下悠悠转向了深夜的另一边,笼罩世间的黑暗里闪动的光是绚丽又冰冷的殷红,吸血鬼扶着还做疼的脑袋推开厚重的棺木,铺洒在中世纪贵族服饰上的玫瑰散尽棺材中沉积的黑暗和污泥里,苏醒的亡灵捂嘴避开棺木落地扬起的尘灰,他扒着棺材的边沿慢慢站起身。夜晚已经降临,暗紫拢着周围隐约的雾和阴气,灰白的墓碑与十字矗立在朦朦胧胧的雾里、被鲜花和枯萎的枝叶围拢的土堆探出苍白的手或枯旧的头颅,深埋于泥土长眠的亡者将在这一夜复苏。吸血鬼揉着沙金色的头发,骂骂咧咧嘟囔着捋平身上皱起褶皱的服饰,扫开上面落上的死去千年的尘土,他爬出的那口棺材又深埋于地底,灰蓝的石碑落着厚重的灰,被黑夜遮蔽大半的月泛着诡异的红,洒落的光只微微穿透那些浓密的、遮覆住这名吸血鬼的过往的尘灰,隐约可见的只有一个足够英伦的名讳。

  “啊……头好痛,上次苏醒的时候、是不是哪个该死的人类又对我做了什么?”晃晃悠悠走在青石小路、穿过这片森然墓园的吸血鬼揉着头,往着前方更浓的深黑走去。

  路上他撞见了一名捧着鲜艳玫瑰的人类青年,对方看见他似乎愣了愣,笼着长夜的橙紫交织的烟和光的清澈如璃的蔚蓝眼瞳掠过急促又足够讶异的光,他打量着他身上橙绿色的装束和腰间黑红色的电锯,没有光的夜里他金棕色的发和蔚蓝的眼瞳盛满比白日更让他发热的光,吸血鬼偏偏头,——他的头还在做疼、直接绕过了欲言又止的人类。那名青年在他身后局促地藏着花束,但重重叹息着,眼里的光黯淡得揉进了四合的暮色,装束奇怪的电锯杀人狂走向吸血鬼的石碑,扫去墓上堆积的沉厚的灰,轻柔地把花束放在他的墓碑前面,眼底蕴满温柔。

  “喂——!那边那个!”他晃晃悠悠着,坟墓里爬出的亡者逐渐苏醒,身后什么在呼喊着,他只听见匆匆的脚步声,那名青年一大口气也不喘地追上来,“嘿,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我在叫你耶!不要无视我啊!”

  他皱了皱——粗粗的——眉,口气里只是毫无诚意的淡漠,“哦,是我的错。有事吗?”

  青年短暂地沉默了片刻,瞳眸中掠过的光彩只是近乎死寂的纯黑和时时闪过的暗紫,他揉着头又暗暗捂住胸口,吸血鬼消融在漫长岁月里的心似乎炙热又悲怆得过分,青年的眼神有些哀戚、但吸血鬼下一秒就看到那双眼眸又亮起他刚刚见过的明亮又熠熠的光辉,那个人笑着跟他伸出了手来,“好吧、其实没什么事,刚好在来看望故人的时候见到你了,想结个伴一块过去狂欢。嘛,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呢?”

  自称阿尔弗雷德的青年眼里的光过分耀眼,他似乎看见自己的身体透明了一瞬。

  “亚瑟。亚瑟·柯克兰。”他淡漠地回应他,年轻的血族英俊的脸上像凝着冰霜样冷漠,翠绿的眼瞳只映着周围浮浮沉沉着橙紫色光辉的深夜,眼底藏蕴着浅淡成浅玫瑰红的殷红——像他微微泛红的面颊。


  那片叫人窒息的深黑只是一处森然的城镇,哥特式的建筑物因岁月而古老又残破、时光的锈蚀是墙体那些斑驳的痕迹,洋房和小亭子里都没有光,来往的人肤色苍白、眼里的光却点亮这片黑暗。他看见醒来的亡者结伴而行,冰冷的夜里这儿却喧闹又炙热得过分,死去的热情好像都在这个本该孤寂无味的夜里一齐复苏了。

  -TB对我就是懒癌加文笔又死亡到短篇都能C-

·不过、明天大概可以写完?嘛就是个小短篇、一个想玩恶俗的梗的小甜饼(?),好吧以我以前写同人的尿性不是很可能真的是甜饼的标准结局就是了反正有没有刀子的糖……[已经铺垫不出虐写不出虐的我

评论
热度(7)
© 千羽霜华 / Powered by LOFTER